因應政策相關公告


因應疫情的發生......
過年期間產線同仁提前取消休假加緊生產,小編過年期間也不敢鬆懈,盡可能一一回覆相關問題,希望能和您一起挺過疫情。
 
突如其來的徵收與禁止出貨禁令,讓許多愛用天天的您未能即時收到貨,造成您的不便,我們對此深感抱歉。
 

年前與過年期間配合物流時間而無法出貨,直到1/30開工,物流開始運送時已消化一批訂單,目前已是出貨及運送的狀態,再請您耐心等候。
 
1/30 晚間臨時得知廠區將受管制
1/31 政府官員到工廠開會,與我們商討如何能將產能提高,並且下達禁令管制、同時派警員進駐。產區內已生產與未生產的貨品只能配合政府,全部暫停出貨。我們支持政府的措施,同時也
 #極力反應年前訂貨客戶的心聲,希望禁令之外,能有配套措施,讓年節期間訂貨的客戶能優先收到貨。
官員當下表示,會再向上呈報,酌情處理。
我們只能靜候官員的下一步指示。
 
目前天天相關人員還是不斷

#密切與政府相關單位反應
#極力反應年節訂單優先

希望可以獲得配套措施
 
現在,工廠全力配合政府提高產能,日以繼夜生產醫用口罩,還有警察杯杯為大家守護,以解決大家的需求
待禁令解除後(2/16),必定日夜加班 快速出貨,讓大家能有舒適的口罩可以配戴。

也請大家幫忙勿囤積購買口罩,讓更多沒有口罩的或第一線人員,也能一起對抗肺炎。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希望台灣這次能夠一起挺過疫情
更要向台灣所有口罩工廠的產線人員致敬,謝謝您們的付出與守護,您們辛苦了!加油!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reurl.cc/QpMkV9

 
-----
--------- 常 見 問 答 -------------
Q:可以至廠區購買或領貨嗎?
A:配合政府 全面徵收醫用口罩政策,本廠不得逕自販貨,此外,官方已派駐員警現場監控,如違反規定將觸犯刑法,防疫時間懇請消費者體諒 並 共體時艱。
 
Q: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商品?
A:
配合政府口罩徵收政策時程,將暫時延後出貨,
後續若收到官方指示可開放出貨通知時,
將主動於粉絲專頁公告,並以訂單時間順序為您做出貨相關作業。

Q:急需口罩怎麼辦?
A:
依照政府公告,收購之口罩將以「四大超商」鋪貨為主,
請前往選購,未來若有調整也請以政府公告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