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口罩需求,只有這間國家隊答應做?

​【是什麼口罩需求,只有這間國家隊答應做?】▸https://supr.link/ujXQo
天天團隊因背後不被發現的口罩需求,接下此次任務。





一場疫情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方式,但我們卻沒注意到,戴上口罩防疫這件平常的舉動,影響了聽損朋友的生活及學習。聽損同學表示「上課時老師們都上了口罩,失去了讀唇的訊號,聽到的訊息總是片斷在學習上感到困擾」。
⠀⠀
⠀⠀
▋因為聽損朋友的需要,我們停下了腳步...
團隊觀察到,各式花色口罩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市場上,意味著大部分配戴者需求是被滿足的,而聽損朋友卻被口罩困擾著甚而失去溝通的自信。
我們決定停下腳步回到 “以解決戴口罩的煩惱” 的初衷投入透明口罩的研發。比起一般口罩,研發透明口罩需要更多時間及資源,因此台灣康匠創辦人-勇哥,攜手天天防護口罩,共同打造這款充滿溫度的口罩。⠀
⠀⠀
#有沒有一款口罩可以看見笑容 解決戴口罩的困擾呢?
天天防護口罩,將友善升級、舒適依舊不減的想法,誕生了一款有溫度的口罩『透明口罩』,希望這片口罩讓我們的距離更靠近。
⠀⠀
▋感謝 #遠見雜誌 報導
▸https://supr.link/ujXQo




⠀⠀
#台灣康匠
#天天防護口罩
#解決你戴口罩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