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戴的住的兒童口罩

【天天兒童口罩-粉絲開箱】by Alicia
 
首先,我除了是一個媽媽,我還是一個幼兒園老師,深知在一個大團體中,病菌是如何無所不在地擴散!
因此,只要學校有寶貝生病,一定請他們戴上口罩!
於是乎我看過的口罩沒有100也有90款,但始終沒有一款讓我覺得最完美!
有的好看不實用;
有的立體卻比例做不好孩子戴了根本遮不住鼻子

有的比例對了耳帶材質卻沒有顧到
所謂一體成形但實際上在學校常常會斷掉要再換一個口罩。

正當我煩惱我女兒也要上學了卻實在是找不到完美口罩的時候,
有一天班上有個小女孩戴著粉紅色、看起覆蓋度100的口罩來學校,
立馬詢問媽媽這是哪家的口罩?得到答案--【天‧天】,就這樣開啟了我女兒天天使用「天天」之路。

我不是個只有外貿協會的人,詢問過後馬上買了一盒回家,進行開箱檢測!

【高效濾網】
首先,一定要先看材質,它專業的材質沒話說,
三層防護甚至使用HEPA高效率網,更專業的官網有說明,但在心裡已經先加了60分基本分!


【透氣度100】
那接下來就要來看透不透氣囉!
因為我個小臉也小,於是我是自己戴著出門試了一天,
答案是:『很‧透‧氣‧啊!』
接觸皮膚的最外層也很舒服,往上加到70分,畢竟不舒服小孩不願意戴!


【覆蓋度100】
接著要看戴上後臉的覆蓋度,很多雖說是立體口罩,但實際上比例不對超級鬆,或是中間很容易裂開!
給女兒戴上後,就算活動一整天,它不會因為反覆吃東西、喝水拿下來後再戴上,而鬆掉或壞掉,
即便到了晚上還是保持覆蓋度100,再往上加到80分。



【無壓力寬耳帶】
耳帶也是口罩的一個重點,天天的耳帶不是一體成形容易扯斷,它用心地特別使用了別的材質,拉開後可以看到織網,因此彈性非常非常好,很不容易斷裂!而且不誇張,我女兒有一次一整天戴完放回包包裡不小心跟其他乾淨的混在一起了,我去檢查時還找不出哪個是戴過的,再往上加到90分。


【漂亮的外型】
這真的就是純粹加分了,以上專業的都具備了,如果剛好還有可愛的外型,看了賞心悅目,加到100分吧!
 


以上,就是身為幼兒園老師的媽咪開箱文,
只要家長問我口罩問題,我絕對推薦【天天兒童口罩】,唯一不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