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防護口罩有甚麼突破性的創新
    業界首創,將高級空氣清淨機中的HEPA濾材應用在不織布口罩中,將口罩全面升級!
    HEPA濾材擁有兼具高效過濾與高倍透氣雙重特性,不僅效能大幅提升,更達到3倍透氣效果,
    打破一般醫療級口罩為了增加過濾效能而不得不犧牲口罩透氣性的常態,
    不僅為消費者帶來醫療級防護口罩,更提供HEPA級高品質體驗。
  • 天天防護口罩打破一般市面上醫療級口罩,依照各種使用情境與環境區分產品,請問天天共有幾大類口罩,各在什麼情境使用?
    「天天防護口罩」依照不同使用情境共分為五大類系列商品,
     分別是PM2.5防霾口罩、機車族專用防護口罩,室外防菌醫用口罩、室內防護醫用口罩及兒童防菌醫用口罩:
    1.天天PM2.5防霾口罩_A級紫色警戒/B級紅色警戒:
    霾害嚴重危害人體健康,針對不同空汙層次需求,遵循國家認證CNS 15980「防霾(PM2.5)口罩性能指標及試驗方法」之國家標準,天天規劃紫色警戒及紅色警戒兩款PM2.5防霾口罩。
    ● 紫色警戒: PM2.5濃度值≤350 (μg/m3) 以下建議配戴,適用於A級防護
    ● 紅色警戒: 70(μg/m3)≤建議PM2.5濃度值≤230(μg/m3)建議配戴,適用於B、C、D級防護
     
    2.天天機車族專用防護口罩:
    馬路上經常出現揚塵及汽機車排放的廢氣汙染,長期吸入難免對人體造成危害。天天針對機車族需求研發機車族專用
    防護口罩,考量廢氣洩漏問題設計3D立體造型緊密貼合臉部,並採用HEPA濾材過濾馬路粉塵,同時還保有雙倍透氣長時間騎乘也能呼吸順暢不悶熱,另外更加了一層活性碳濾材捕捉空氣中有機氣體,隔絕廢氣危害。

    3.天天室外防菌醫用口罩:
    空氣中瀰漫許多菌種病毒,在公共空間及上班族通勤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密閉空間很容易經由飛沫傳染病毒影響身體健康,天天針對室外防菌需求研發專用口罩,HEPA濾材高效過濾空氣中有害分子並達到3倍透氣效果,即使長時間配戴也能呼吸順暢不悶熱,另外針對輕微空氣汙染也多了一層防護效果,在冬天冷風侵襲時戴上口罩不僅防風更加保暖舒適。
     
    4.天天室內防護醫用口罩
    室內汙染可能比室外高5倍,除了細菌、病毒、塵蟎、洩漏進室內的PM2.5,廚房的油煙,家具、家電用品及化妝品、香水等更可能釋放甲醛等有毒揮發性物質,看不見的汙染更加危害人體健康!天天室內防護口罩採用高級空氣清淨機中的
    HEPA濾材,高效過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此外,其透氣性更是一般醫療級口罩三倍以上,即使在室內久戴,也能呼吸順暢不悶熱。

    5.天天兒童防菌醫用口罩
    空汙嚴重、公共空間飛沫傳染盛行,口罩成為守護孩子的重要工具,可是一般口罩對孩子來說太悶熱、不舒適根本戴不住,天天針對孩童設計專用防菌口罩,採用高級HEPA濾材除了高效過濾空氣中的有害分子,透氣性更是一般醫療級口罩的三倍,
    3倍透氣舒適好呼吸;搭配3D立體造型不貼鼻、無壓力寬耳帶降低壓迫感,並特別設計恐龍及娃娃熊兩款孩童喜歡的樣式,增加孩子戴口罩的意願。
  • 天天防護口罩各系列特色是什麼?
    1. PM2.5防霾口罩:通過CNS15980:2017國家PM2.5檢驗標準,專業防霾有保障。
    2. 機車族專用口罩:採用3D立體外型+活性碳阻隔捕捉有害氣體分子,有效阻隔廢達到防護效果。
    3. 室外防菌口罩:BFE(細菌過濾效能)>99%,有效濾除空氣中99%細菌病毒並藉由HEPA過濾層達到3倍透氣效果。
    4. 室內防護口罩:達到3倍以上口罩透氣性,解決室內戴口罩防護悶熱問題。
    5. 兒童防菌口罩:天天防護口罩針對幼童研發,不僅採用HEPA濾材達到高效透氣、高倍透氣效能,大大減緩口罩帶來的不舒適感,更特別設計兩款小朋友喜愛的花紋款式,增加配戴意願。
  • 室外防菌醫用口罩/機車族專用口罩/ 室內防護醫用口罩 外層布有甚麼特色?
    1. 蜂巢格紋處理,擴大表層接觸面積,阻擋更多空氣中大顆微粒,提高容塵量
    2. 外層材質結構性處理,增加布面柔軟度與蓬鬆度,帶來更舒適的觸感
       
  • 天天防護口罩首創「無壓力寬耳帶」特色
    獨家研發6mm寬耳帶設計及彈性寬耳帶,
    不僅將耳帶加寬分散耳後配戴壓力,更研發技術加強耳帶延展倍率,經測試延展倍率高達2倍以上,
    高彈力耳帶有效降低耳朵壓迫性,戴起來輕鬆、舒適,久戴也不壓迫!

  • 天天防護口罩獨家技術製造「專利超定型PE鼻線」特色
    專利超定型PE鼻線,獨家技術工法增加整體延展性,輕易塑型不易回彈,加強鼻部範圍密合度,使口罩更加服貼安全!
    有別於一般鐵製鼻線潛藏刺穿口罩傷害皮膚風險,PE鼻線改善一般塑膠加硬容易脆掉困擾,不易斷裂更安全,
    PE材質與口罩一同回收再利用,方便又環保。
  • PM2.5口罩有甚麼特色? 如何有效防護PM2.5?
    PM2.5防霾口罩獨家創新研發「多層分責過濾防護技術」,
    依過濾孔徑大小進行材質搭配,每層不織布過濾粒子孔徑大小不同各司其職,
    因此更能有效提升過濾效能,並增加長時間配戴舒適性。